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

心得│生活│終於開卡了~~奇昌機車行│shopping1126



來源處:ptt內湖版,作者: shopping1126


最近超怕下雨天~~~我的機車很容易打滑~~

加上同學車禍事件~~~讓我趁現在天氣好~~

整修一下機車~~~~

我換了兩個800元的輪胎+後輪殺車皮+機油

我也忘了總價多少了~~~~反正二千初頭~~~

因為我有超神奇的內湖卡~~~

竟然老闆直接算我1800元~~~

excel上只有寫滿千元打九五折~~~

老闆根本幫我打到九折~~~真是就甘心~~

讓我騎車感覺安全多了~~~~~

(話說我八月才修了二千元~~感覺應該換台新的比較快)


---------

老闆真的超酷,我問他我是不是第一個使用內湖卡~~

他也沒有回我~~~但看在他幫我打九折的份上~~原諒他~~哈哈

(合約上是寫九五折唷!可能我比較討喜~~哈哈)

老闆娘就蠻溫柔、服務不錯,但還是話很少~~~

----------

女生對機車本來就比較不懂,也無法殺價~~

又了神奇的內湖卡,不用殺價,輕輕鬆鬆就打折~~~

真是好物呀~~~

謝謝所有內湖卡的工作人員~~有你們真好~~

我也會好好的管好內湖卡blog的~~~~

還沒開卡的快開卡,快po心得文或食記吧~~~

已開卡的就多使用吧, 快po心得文或食記吧~~~

0 comments: